望仔是添的

一次元的风永远到不了三次元,但三次元的爱意能到达一次元,或许我们曾与平行世界的他们擦肩而过

“澄海不会暗,我啵不会散”🧡

今年好安静阿,安静到前天我才想起来今天是TFBOYS九周年整,在几年前的今天,我们已经开始抢票,宣传,藏灯牌了,但今年一点儿演唱会和合体的消息都没有,就连那最敷衍的20秒庆祝视频都没了。今年yxh都不发他们要解散的谣言了,好像所有人都忘了他们一样。今年坏事真的很多,易烊千玺疑似塌房(考编造假),王源脱粉严重(抽烟),现在就剩王俊凯了,我觉得三小只要失约了,他们答应我们的十年之约要没有了。我现在就硬撑着,自己骗自己,疯狂给自己洗脑,他们还能一起走好久,他们能一直在一起,能有无数个十年(友情提示:真的不要粉团,尤其是养成系,我现在都想象不到他们解散的时候我的样子[流泪])(我的眼泪不要钱,平时看温情电影都不哭的我,今天看见一个九年成长经历视频剪辑,就30秒,眼泪真的忍不住)

好啦,今天就不提这些啦,祝TFBOYS九周年快乐,希望他们平安顺遂,可以永远幸福快乐[愉快]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